close

room00.jpg

開門囉 !

 

心血來潮又再次移動了房間的擺設 還丟了好多東西

雖然好像還是沒有很整齊 ....

 

但是我希望一天一天讓這個小房間變得更溫暖

 

room01.jpg

 

壓克力顏料塗的小門牌

每次畫圖或是弄東西都一個小凸槌卻很大的影響好像變成了我的特色 ....

少寫一個 I .... 工坊的房還寫錯字 ...

畫人忘記畫鼻子 ... 然後自己也不會發現 XDD

 

 門後面,拉哩啦紮的東西。

room02.jpg

 去年三月,跟媽媽吵很久才妥協讓我漆牆壁

九月,也是跟老爸盧很久才幫我釘木頭櫃子

 

床旁邊一定要放一櫃食物

睡到一半肚子餓可以拿起來吃 哈哈 ( 不胖死才怪 !!!!!

room12.jpg

 

 大創的39元小木頭椅

還有國小的時候一個很愛的姐姐給我的熊 ..

 

room10.jpg

 

每天,我的房間都在變化

少了一塊布 多了一份小小的溫暖

 

room11.jpg

 

黏在牆壁上那個聖誕樹方形小紙盒是朋友聖誕節時送的巧克力

吃完很可愛捨不得丟 於是黏在牆壁上 XD

 

痾 ... 我應該把衣櫃的布拉起來的 >___< ....

 還有兩年前很熱愛的木吉他

 

有時候還是會把他拿來彈一下 可是每次拿起來他都長灰塵了 :'(

room04.jpg

 

因為我們家在山上所以晚上都會聽到青蛙和蟬在吱吱叫的聲音

不過偶爾還有貓咪亂叫和瘋子在吵架的聲音 ...

 

這片山和天空是我的好朋友 ^____^

雖然看不到日出和日落 但是他會給我靈感 !

她真的很美麗。

room05.jpg

 

接下來,這個角落本來是放書桌的 !

但是把他換成小工作桌+一個塌塌米之後感覺有點窩心

牆上還有某人的微笑得加持 !!! 

room06.jpg

 在B&Q偶遇買到的小工具箱

room07.jpg

 

抽屜也稍微整理一下了 把印章都放到盒子裡 !

( P.S 裝印章的盒子是 一個禮拜前媽媽買蛋糕的蓋子 ! )

 

原本的房間真的慘不忍睹到一個沒有人可以想像的地步 哈哈

真的很像拾荒老人住的 XD

 

room08.jpg

 

 2012,每個月都要做的事情

一月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完成多少了呢 ?

 

room13.jpg

 

唉,以後我真的要努力存錢買一台單眼 !!!

 

真的是傻瓜相機 ....

一直拍不到可愛的小鳳梨頭 - ㅈ -

 

room14.jpg

 

現在方便了許多 !

桌上也"比較"... 不會像之前那麼亂了

因為書櫃就在旁邊 伸手就可以拿 好開心 TTTTTTTTT

 

room15.jpg

猜猜這個書櫃多少錢 ?

這是在網路上買的 本來意氣用事跟媽媽說我自己可以組裝

但是爸爸卻還是幫我一起完成了 。

 

其實我的東西都很便宜 哈哈

因為喜歡動手作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免費的哦 !

 room16.jpg  

 

這幾天的新靈感

在印章上面直接作一個小動物

於是翻找起我的塵年紙黏土 雖然它被我百道快乾掉了 XD

但是圖一點水包起來還是可以用

 公仔章 01.jpg

 

 嘻嘻 !! 他們將要陪我一起度過2012嚕 ~

 

公仔章 06.jpg

 

 公仔章 03.jpg

頭上有一顆布丁的笨老鼠

因為找不到布丁所以一臉哀傷 好難捏成公仔所以直接蓋上去 XD

布丁鼠.jpg 

最右邊的是布丁鼠 !

 公仔章 04.jpg

 

 公仔章 05.jpg 

最近正在計畫著不一樣的的抽獎活動 !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們的哪一樣手作 ?

 

最新活動消息會發在我們的 FaceBook ~

歡迎大家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幸福的 handmade 生活哦 !!

http://www.facebook.com/ench.2

 

嘻嘻,期待嗎 ?

 

arrow
arrow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