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0

[ 雅菁 & 彥勝的婚禮章 ]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有一天,以前好久沒有聯絡的國中同學
Facebook傳了訊息給我說,想要訂作印章
她的朋友最近要結婚了,想要送一個印章給她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5

於是那幾天我們就開始聊天,她對手作也很有興趣,同班了三年我竟然不知道!!
她說她在我們的部落格裡面看了好久,突然很感動
她也想刻刻看印章 而且還有看我之前寫的刻刻教學 ... 突然我也好感動 XD

超開心可以跟她分享手作!!

喂 ~~ 重點不是結婚的新人嗎 !?XDD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3

很久前就一直非常想要把婚禮章加個取手XD
找了很多家,終於讓我找到滿意的!

就是要加上把手婚禮章才更有FU啊~哈哈 ^____^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2

這次的木頭底作還是 4X6 cm 的
一直想要把每個小章兒弄到自己滿意、最喜歡的樣子!

後來跟木樹里訂作了6x5 和 6x6 cm 的底座,想讓整個畫面更溫馨囉~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1

然後育到了一個問題就是 ....
底作+取手印章體積變大了,可愛的蛋糕杯裝不下 ... 囧!

於是買了新的婚禮章專屬的紙盒
所以當然要為它裝潢一下囉!三更半夜時刻了小木屋的印章

小木屋章 01

沒辦法,靈感總是來在奇怪的時候 ....

此時客廳的媽媽一直催我趕快去睡覺『 快~還不去睡!』(噗)

小木屋章 04

但我還是固執的把它給刻玩了 ^^ YA

小木屋的門使用陰刻,自己很喜歡呢!
風向花栗鼠跟松果路燈其實非常小 ... 刻到差點瞎了

小木屋章 19  

但是刻完之後反而精神很好,又拿來到處蓋蓋

小木屋章 紙袋 00

這樣的紙袋,大家喜歡嗎 ^^?
嘻嘻~幸福婚禮章限定!

小木屋章 紙袋 01

小吊卡也是 100分之by handmade!

這就是手作的迷人之處,
不像是機器整整齊齊又冰冰冷冷的印刷字;

我相信因為每個人都有心臟,所以當一個物品是有溫度的時候
看到、觸碰到的時候是可以感受到的~

小木屋章 紙袋 02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4

當然當然不忘祝福他們,可以一直幸福~

國中同學還說 XDD 她怕拿到印章會不想送人怎麼辦
手作真的可以讓人很快樂,真的!

附上小吊卡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6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7

彥勝&雅菁 婚禮章 08  

希望花栗鼠的橡果實小木屋手作~
可以帶給你溫暖與感動 ^^

想要客印章的碰油~延伸閱讀 → 橡皮章刻刻教學

 

arrow
arrow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