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小提包 00.jpg

哈哈 那個是能量花栗鼠的小 l o g o 19.gif  

這個包包是某次在上韓文課突發奇想在課本上設計的 xdd

 

於是禮拜天就搞了一整天

這次我終於有記得墊襯了!!!!!!!!!!!! 感動 ............

工具小提包 01.jpg

 工具小提包 02.jpg

做完之後我媽媽看到竟然說很喜歡

還要跟我買 >_______<

 工具小提包 03.jpg   工具小提包 04.jpg

 

最近想做的事又好多喔 !!!!!!!

靈感一下來一下去的 ..... 真希望可以把每一件事做到完成 .....

 

工具小提包 05.jpg

工具小提包 06.jpg

 

寧寧真的好可愛哦 ~~~~~ 我也好想養狗狗 .....

希望nana 喜歡囉 ^________^

   nana handmade  

 

噢對 !!!!!!!!!! 我竟然抽到小秋的禮物 >______< !

還沒拍照 下篇來和大家分享 ㄎㄎ w19.gif 

 

好開心 !!!!!!!!!!!!

 

 

 

arrow
arrow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