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筆筒03.jpg

書桌旁邊拿來當筆筒的棒棒糖小罐子如今已經底部充滿綠色墨水 ...

上次筆好像忘記蓋直接放在裡面一整晚 ...

結果所有的筆都綠綠了 TTTT (哭)

 

於是今天終於做了一個新的 ~ 將江江江 ~

小筆筒01.jpg

我的親愛的筆兒們有新的家嚕 ^____^

真希望有一天我的房間被布充滿 ~

 小筆筒02.jpg

之前媽媽拿了一個他之前在市場買的100塊很好用的包包

但是洗過很多次都老舊了 可是他還是很喜歡

所以看我能不能做一個給她

 

哈哈 被我放置在房間許久以後 今天終於注意到它了

於是拿起來量一量 再自己改版了一下 xd

麻布小提袋01.jpg 

麻布小提袋03.jpg

裡面還有小內袋 ! 可以放手機等等 ...

外面還有一個拉鍊的 !!! 只是沒有拍到 TTTT 我好愚蠢 XD

麻布小提袋02.jpg

 

上面蓋了昨天刻的羅馬時鐘章ㄦ ~

 

 

 

羅馬時鐘 (現貨+預購) NT.180

2012年 真的要開始規畫了

一個月要完成的事。

 

3個布作品 / 2種印章 / 一篇小故事 / 兩課韓文 / 一張素描或水彩 / 看完一本書

作完一樣就會稍稍放鬆一點

要更努力 和丁小宇一樣。

 

arrow
arrow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