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00

 

4/22的市集 > < 名片煩惱了許久

上次刻了一個太大kan 蓋到手很痠又沒有很好看 ...

不過後來禱告請神給我靈感

於是祂給了我這麼好的答案 ! 感謝主 ~~~

 

 名片01

 

 名片02

 

大小是一般名片裁半 ---> 5.4*4.5 cm

   索 取 辦 法  

留言回復 索取方式Email

 1  寄信給我們附上郵票 或  2   郵局匯款 ~

一律用5或12元郵票寄出唷 !


會隨機附上幾張小貼紙 ^_^

 名片03

 

我要更努力 !!

希望有一天可以刻的很乾淨卻不會失去手心的溫度 ^^

 

 箱子00

 

The Jimmy's Craft 訂作的木箱子 !

30*40 cm

好喜歡唷 ~ 斑駁的效果很棒 !

上面還有印 ENERGY CHIPMUNK 唷~

 

我媽媽竟然說還以為我是去哪裡撿的 ....

復古感覺太棒了的意思 哈哈

 

 箱子01

 

白色的內部 !! 喜歡 喜歡 喜歡 ~~~~

喜歡的大家可以去和他們訂唷 !!!

部落格旁邊有 The Jimmy's Craft 的連結 ^___^

 

箱子02  

 

市集準備中 ~

 

市集準備中 ~~~


4/22 歡迎大家來看我們唷 !!

 


arrow
arrow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