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In Taipei , simple market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

 

感謝神 ~ 今天很順利 , 而且沒有下雨 !

讓我能夠不用拿一堆東西還要撐傘

 

 02

 

人生第一次的擺攤 !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

謝謝阿花 , 小君*喵 , 還有小君的朋友和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今天 !

 

 03

 

真是 .... XD 滿的剛剛好阿 !!

( 沒有爆炸出來的意思 )

 

 04

 

05

 

還有我的啪呢溜 ~~ 謝謝妳這麼早就來看我 >__<

還和Kiwi姊姊一起陪我們到結束 :'(

 

市集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熱鬧 !

今天幾乎都在攤位裡 沒有好好的每個攤位逛到

 

好多攤都好棒呀 ~

 

06

 

 07

 

能夠看到這麼多夢想家真是太幸福了~*

 

 08

 

旁邊這位賣琺瑯的姊姊真酷 有時候還會跑不見 XD

客人想要問東西都找不到人 哈哈哈

 

她的琺瑯看起來好有質感噢 ~~ 其實好想要 >__<

( 一直在旁邊偷拍人家 )

 

 09

 

貓貓 !!!!! 百忙中還來看我們擺攤 :'( 好感動 ...

 

謝謝貓貓來為我們加油 !

有妳的開運加持,今天一切都好順利 !!!!

 

 10

 

可以看到人們看著自己作品的時候微笑的表情,

很幸福。

 

 11

 

↑ 無意間拍到一個很優閒的人

應該是說,在那裏每一個人都在享受著特別的氣氛 !

 

 12

 

這位阿姨人很好很親切,很可愛 >__<

感覺她身上的東西應該都是手作品

 

 13

 

藍底白點點,其實今天是難得穿裙子 XDDDD

葉家瑀偷拍我再綁帶子 !

 

14  15

 

在這裡再講一次我們較能量"花栗鼠"的由來好了哈哈

因為家瑀長的很像花栗鼠 ㄎㄎ ↑

 

花栗鼠 吱吱吱 ....

*

 16

 

 17 

 

還有家瑀小學同學還特別做蛋糕帶來看我們 ~~

謝謝妳 ^__^ 蛋糕好好吃 !!!

 

18 19

 

( 左 ) 金牛座三人組 + 花栗鼠 ( 右 )

南南 , 下一次我會帶充電器讓妳狂拍狗狗的 XDDD

 

小白 , 妳坐著的那邊一分鐘要五塊錢噢 !

比蘋果醋一口五十塊還要便宜吧 ~ 哈哈哈哈

 

 20

 

水星人 !!!!! 原來他不是藍色的 ....

小湯寶罐頭超厲害 !!! 謝謝你 ~~~ 肯定做很久 TTTT

 

32

 

謝謝你今天來看我們噢 !!!

 

 21 

 

22

 

子宜熊熊原來是一個要升國中的可愛小女生 !!

家瑀看完照片驚呼 : 原來我比她矮 !!!!!!!!!!!!!!!!!!!!!!!

 

23 

 

뭐하니 ??? ㅋㅋㅋㅋㅋ

 

24 

 

照片上都是點點 ~*

 

25

 

↑ 整形前

 

26

 

↑ 整形後

 

 27

 

快要結束了 !

 

 28

 

謝謝小君送給我們拍立得唷 !!!!

我好像有記憶以來這是第一次玩耶 ! 所以覺得好神奇 XDDD

 

 29 

 

我親愛的教會朋友們竟然還特別趕來 > < ....

西純姊姊 馥羽 還有可欣 ~~

 

這一天我真的感動到流淚了 TTTTT

 

30

 

HI , 101

夜晚看起來好美麗 !

 

31

 

夢想正在起步 !

耶穌永遠是我的幫助 , 我要一輩子信靠祂。

今天真的充滿美好 ~* 謝謝很多總是為我們加油的人,

擺攤第一次經驗,成功 !

 

刻章,手作,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

實現夢想未來的道路上,大家一起加油囉 !!!!

 

 

 

 

 

arrow
arrow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