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革剪刀收納包 00

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剪刀包 將江 ~~

皮革剪刀收納包 01

昨天到永樂市場買了一些新的布 !
看到皮革的時候就想到剪刀包 >___<

因為是仿皮所以比較薄,不用特別的壓腳也可以車縫
顏色也很洗翻 (扭)

51永樂 00

51永樂 01

我是點點控!(舉手)
已經一堆點點的布了還一直買 XDDD

哈哈哈

皮革剪刀收納包 02

剪髮梳也有家哦 ~~ 啦 啦 啦 (轉圈)
我猜他一定很開心

皮革剪刀收納包 03

先在筆記本上畫一個想要的樣子,然後拿一張A4紙
對折然後修剪大小 把剪刀放在紙上比對

用紙剪出掛剪刀的皮革,再畫皮革擺設的位子
然後拿著紙放在布上裁剪 ~~

皮革剪刀收納包 04

皮革剪刀收納包 05  

線沒有車的很好 >_< ...

我發現很多東西不只是要會使用它,要能熟練才能創造出更好的作品
要繼續加油啦

嘿,我親愛的盆友 ~~~
如果你要剪頭髮可以呼喚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刀包 手作
    全站熱搜

    能量花栗鼠★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